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

書展巡視記

252461_10150201213017580_657677579_6919298_365553_n

今天帶著一點點緊張的心情去了書展,我並沒有直接去『天空讀者』哪裡看看。說真的,我還真的覺得有點『歹勢』,於是,我跟本傑明先跑到城邦出版社哪裡找他要的書,然後才晃過去『天空讀者』哪裡去。

我真的只是晃了一下,看到書擺在那裡之後就急急忙忙的『逃』走了。說真的,還是覺得很不好意思,感覺自己臉皮很想橡皮那樣厚,竟然來看自己的書擺在哪裡。大概我的行徑有點奇怪吧?似乎有被人注意到了,於是我走得更快。

之後我就跟本傑明晃了書展,沒有再有收穫之後就想要回家。可是臨走前卻還想要再看看一下。於是我帶著忐忑的心情回去『天空讀者』檔位。啊~看起來好像書都沒有賣出去的樣子……有點失落。這時,攤位的工作人員過來向我介紹書,我有點錯嚇到,於是來不及反應的我就好像傻瓜這樣答應著,我的手還放在我那疊書上。好一會兒,那位向我介紹書的工作人員才問我:『妳是……書的作者對不對?』

沒辦法,既然被認出來了只好承認了,於是我就開始被大家圍著說話。其實認出來了也好,我頓時鬆了一口氣,還可以大大方方問一下他們讀者的反應如何?很高興聽到他們說反應不錯,大概帶了20本書來,賣剩下5本。於是我給那5書都簽了名,希望這5本簽名書很快就有青睞它們的讀者。還有就是把照片拍下來再貼上明日的FB讓眾位作者看看他們的書有飄洋過海來到馬來西亞售賣,大家看到照片好像很開心,我才感覺使命完成了。

『天空讀者』要加油,眾位台灣的作者們要加油,我也該加油了,呵呵呵~

4 則留言:

莊風 提到...

其實你要更加積極些
作家也是服務業
要多做一些宣傳
才可以開出另一個天空


該死的肥死不可不讓我留言呢
我還想跟石董說
來揪個明日馬來西亞旅遊團去那裏呢

Unknown 提到...

吉祥:

可能是我的臉皮不夠厚,怕自己老是這樣宣傳很煩人啊~不過,不宣傳一下又很對不起自己。妳說的對,作家確實是服務業,讓大家享受有故事可看的樂趣。所以我應該更積極點才是。

有機會就來玩一下吧!

Rachel Core 提到...

呵呵~你很可爱。:)

Jane,你要加油哦~我一直都以你为我的目标哦~希望有一天也可以像你一样出书。:)

Unknown 提到...

Rachel:

你現在是明星部落客啦~與其等別人找妳,其實可以自己找一下出版社看看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