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 星期四

隆乳說

也許是隆胸失敗事件多次暴光的效應,今天的某華文報章(不是刻意隱其寶號,而是本人需要看五份報紙所以記不起來究竟是哪一份)專訪了整形醫老師,他透露很多女人來接受隆胸手術,而且有些甚至還要求根本就是不合乎身體比例的巨大尺寸。這些女人竟然覺得胸部大才可以“很霸氣”,絕大部分是為了滿足伴侶才去做相關的手術。

說到霸氣這一點,所謂的胸大就可以很霸氣是究竟怎麼回事兒呢?這個連咪咪相當豐滿的我都無法理解。因為我從來就沒有覺得胸部大該有的那股霸氣,少女時代還因為這對海咪咪而受了不少委屈,差點不能接受自己…..小咪咪的姐妹或許會覺得我在“晒命”,我可以告訴你這不是在炫耀!在妳哀嘆咪咪小穿衣服不好看男朋友不喜歡背后被人笑飛機場的時候,可又知道咪咪大多煩惱呢?我這個過來人說也說不完。我從來沒有覺得有甚麼絲毫可以覺得自豪的,但是既然是身體的一部分又沒有對我造成很大的不便就接受它們,如此而已。

至於為了滿足伴侶去隆胸,我覺得動機上沒有對錯,大前題是必須找個合格有信譽的醫生去做,這種錢不能省,也不能抱著像是大減價時期才去血拚的心態,因為貴都未必貨好,更遑論便宜的?而且我也覺得是誰叫你隆胸的就讓誰來付錢,“使用者付費”是負責到底的表現。至少隆胸失敗那男人就不能怪是妳自作主張,自己也還有錢去拯救相關的“失敗作品”。最重要的,還是要三思這個男人是不是值得妳這樣賠上自己的健康甚至性命來滿足他的要求(說白一點就是性慾)?換做是我還是覺得畢竟是把人造的東西塞在身體裡面,沒有需要就不要這樣做了。而且不覺得如果對方真的愛妳,是不是應該把妳的健康擺在胸部大小的前面?真愛不應該是有“沒事不想對方身體挨刀,有事能救的話就算切掉也沒所謂的”的想法才是對的,不是嗎?若是只是以器官大小甚至有沒有個器官來決定要不要愛下去,這樣的愛情是膚淺之中的膚淺。

我始終覺得真愛和真美一樣都不是能夠偽裝,或者是勉強就能要得到的。反正就是不愛了,對方的一切都會看起來討厭,根本就不須要理由。只要真心相愛,不管大小都可以過得很幸福。對妳的身材、學歷、甚至家人寵物都有意見而且挑三揀四的男人,就像深雪的書名說的是刮腳的鞋,是要丟的,而且丟的時候,不能心軟,就像他把妳逼上隆乳的手術台時一樣。


(注:深雪的書名是《男人是鞋,刮腳就要丟》)

5 則留言:

Rachel Core 提到...

现在的胸围设计已经可以弥补小咪咪的不足,让穿衣穿得很好看。

藍藍 提到...

完全贊同啊...
胸大胸小的都有其煩惱的,
為了別人而去隆胸更加是種沒保障的事情。
你說的“使用者付費”,我是舉手舉腳贊成,
而且假的怎樣也比不上真的,又會存在很多心理上的負擔。

愛你的,也不會在意是大是小,
不愛你的,才會在意他享用的器官XD

Unknown 提到...

Rachel:
穿衣的时候不成问题,通常就是脱了衣服就有话说的.穿着还是脱了都有话说的,更坏!

Blue:
说不被所爱的人牵引是骗人的,可是还是觉得现要爱自己,才能找到真爱自己的人.

Yenny 提到...

我是胸部比較豐滿的一族... 所以完全了解“海咪咪”帶來的煩惱。有時候身邊朋友一副羨慕得不行的樣子,我就覺得很無奈。

話說回頭,那男人要是只在意你的胸部大小,之後也可能會嫌棄你其它地方啊... 能整多少次?

Anyway,我雖然這樣說,本身倒是不反對整容的。:p

Unknown 提到...

Yenny:

真的是只有“同類”才會了解彼此!羨慕就是“你看我好我看你好”的社交活動,很無奈卻無法避免。

應該是問:能有錢整多少次吧?XD 有錢,全身的皮膚翻過來都可以做到。只是要忍這種痛,敢不敢?值不值?

我也不反對,一切都是以”要做就做好來“為大前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