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 星期五

我爱美甲-雙面夏娃

IMG307_副本

現在上個美甲沙龍多貴?我想各位喜歡自己有一雙漂亮的纖纖玉指的女生都知道。
從美甲沙龍做回來的指甲多寶貝,弄壞就心痛,結果連家務都怕做了。
特別是那些『特效』很多的美甲,更加是『吹彈可破』的寶貝似的。
若是不是出席什麼大宴會、還是什麼特別的節目,
我想平時姐妹們也只是想幫指甲『遮醜』罷了,犯不著動輒就要上美甲沙龍吧?
自認是個『小資』的支持者,不想花大錢卻愛美,所以最近我都自己做美甲。所以今天就分享一下這個款式給大家參考。

這個『雙面夏娃』其實很簡單,只需要兩個不同顏色的指甲油在指甲上各塗一半。
中間的線盡量整齊,但也不需太太在乎。
塗完後,再用牙籤的細端沾上白色指甲油細細點上即可。
白點有奇蹟的模糊不整齊的效果;也有點綴的作用
我使用的是Elianto的暗紫色Tyrian Purple及帶點金黃色的Dark Golden。
白色則是任何不透明狀的白色指甲油即可。
當然,妳也可以自己配搭顏色。
這個指甲彩繪的效果是混色,讓坐在你身邊的人可以從不同的角度,就看到不同的顏色。
上班也不會太誇張,適合有點喜歡變化、調皮的妳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