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Tenji和式Buffet

對日式飲食我一向來都頗有偏愛,今年的農歷新年回鄉前夕,就選擇到Tenji日式Buffet跟本杰明先生一起提前吃團年飯。來到了位于Mont Kiara Soho的Tenji,就還蠻喜歡它開放式的餐飲環境。之前已經有聽過它的名字,其實有許多人拿它來跟上閣屋(Jogoya)做比較,但是我個人就覺得它巧妙的運用該建筑的特點開辟的開放式用餐空間,就比看起來密不透風的上閣屋更讓我喜歡了。

Tenji的食物選擇如果真的要與上閣屋相比,我覺得它的選擇雖然不太多,但是好在密集而且重點的都有。而且也沒有像上閣屋的有專屬給會員的高級隱藏菜單;就這一點已經讓人心理平衡的許多。還記得我上一次去上閣屋,廣告明明打著大螃蟹任吃,去了才知道有商品限定。

好啦~二話不說看照片!

Tenji
1. 新鮮美味的刺身是日本餐少不了餐點,當然也有不能缺席的壽司。
2. 害怕吃生食也有熟食的,比如天婦羅和照燒雞翅,也是惹味的。
3 & 5. 除了日式食物,也有西式的烹調讓客人有多重口味的選擇。
4. 戶外陽臺開辟的開放式用餐空間,在有習習涼風的夜晚是十分舒適的
6. 吃太多覺得膩?這里有各種花草茶任君選擇,消油解膩,舒緩腸胃再“沖刺!
7. 這里的生蠔又大又新鮮,是我的最愛。撒上檸檬汁還可以吃到鮮甜的海洋風味。
8. 無限量供應Haagen Dazs雪糕。
9 & 10. 這里的鐵板燒也不錯,小分量讓客人可以斟酌食量進餐。最讓我開心的是吃到香魚,配上白蘿卜泥對我來說就是人間極品。很多人都不太會吃香魚,說它很淡;其實香魚要慢慢吃才會有味道。
11. 這里的香水椰子是很受歡迎的,看我們喝了多少就知道。(照片看到的椰子頭一家只是部分的“戰果”而已。)

想要知道Tenji在哪里,請按這里

7 則留言:

橘子orange 提到...

额...那到底是比jogoya好吃还是怎样?哇咔咔
之前我听人家说tenji好吃过jogoya,然后又听说shogun好吃过tenji
那总结不就是shogun最好吃了?= =+

Unknown 提到...

嗯,我只吃過Tenji和Jogoya,所以沒有辦法做出shogun,Tenji和Jogoya的排行榜。不過我很確定Tenji的料理比Jogoya的料理好吃的太多了。好的,那么我看我找一天去吃Shogun好了,這樣就可以做排行榜了。

對了,橘子喜歡吃日本餐?

alien 提到...

我也想去吃.可是都不会去..
每次都听人家说jogoya 几好吃几好吃..结果..我连jogoya在那里都不知道..呜...

匿名 提到...

哇捞耶~~~
好丰盛哦哦哦哦~~
流口水哦哦哦哦~~

Wing

Unknown 提到...

笨笨:
我介紹的是Tenji,不是Jogoya。其實Jogoya是在Starhill里面的,而我介紹的這間,是在Mont Kiara SOHO的。說真的,我還是覺得Tenji 比Jogoya好吃。

Wing:
豐盛嗎?想吃嗎?
那你還等甚么?XD

匿名 提到...

想吃哦!!!
很贵哦哦哦~~~
好的!!!下次我带蓝蓝她们去!!!
或者她们带我去吃,哈哈哈~

多谢介绍~

Unknown 提到...

沒有帶我去T_T?
開玩笑的,若是有去吃什么好吃的,我會持續向大家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