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择日-玩乐-Code A(H1N1)

那天本杰明拿着我们罗铁笔为我们择日结婚的日期表,竟然有14个日子那么多。

“这么多,但是没有几日是好记的的。”这是我看过那张日期表的想法

我说最后的决定,我们看起来还是要将那张日期表贴在木门上,然后丢飞镖。刺中哪天是哪天~

选中哪天,我会宣布的。

——————————————————*分界线*————————————————————

随着感觉夏天的脚步渐渐近了,也感觉时间飞快的过去。

2009年已经过了一半了。New Way

炎热空气突然让我好像四处参加人家的玩耍活动,于是就去和同事还有我们几位可爱的实习生美眉去唱唱KTV。接近7小时的马拉松搞怪+欢唱,到最后我们都只能倒在K房的沙发,等待杨千嬅出现“赶客”。大家到吃完晚餐才舍得散会--也不算是啦~只是在这样7小时“运动量”超大的情况下,血糖低的我们为了安全开车回家,还是得就近填饱肚子再说。

Gua Tempurung Lintah Kinjang Waterfall然后就是唱完K的隔天,我们同一群人,再加上一些同事和学长们就又跑去爬椰壳洞(Gua Tempurung)了。这是我第一次进去这么大的山洞,里面的奇岩怪石真的是让我觉得造物主的神奇和自己的渺小。可能是缺氧,走到后半段的时候我陷入了体力不支、呼吸不顺和想吐的状态;幸亏凭着意志力尽量都克服掉了。从洞里出来的时候还要等一下才感觉比较好。午餐去吃了金宝驰名的面包鸡,但可能不是同事口中最好的那家,而且本身也觉得不算太好吃就不推荐了。过后还有去瀑布接触冰凉的山水和大自然,瀑布是因为眼见时间还早临时加进去的Bonus Trip.其实远离尘嚣的感觉还真是美好的,反省一下自己常常都在泡钢骨水泥森林里面的购物商场,吹自然风的时间真的越来越少.

————————————————————*分界线*————————————————————

马来西亚还是无法悻免,A(H1N1)还是乘着飞机,飞来了这里。

图片展示的就是这个瘟疫的坏样子 >_<.

我亲爱的同事,如果你们出现了类似感冒的症状,我求求你去看医生,因为A(H1N1)本来就是一种强力的感冒细菌。不要说你最怕就是去看医生,所以不要去看医生。因为你的害怕,让我更加的害怕。大家都关在一个冷气房,我的维他命C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以抵挡的了细菌很久……

日本已经出现不是出国的人回来传染给大家的确诊病例,为什么你们还不怕?这个已经是瘟疫,我的身体不算强壮我不敢冒险去搏。除了我胆小、怕死之外,主要是我还有很多事没有做到,这样死去我会不甘心的。

6 則留言:

Rachel Core 提到...

昨天哦~公司里有三个同事,午餐竟然围在一起吃水果生蔬菜,她们说要detox,现在大家都开始着重于身体健康了。

kienjean 提到...

看见你最近春风满面,就快要结婚的女人,就是不一样。

唱K那些照片的摄影师应该是James吧?对了,杨千嬅是会出现说再见的。

我会确保我每天的营养摄取量是足够的,这包括所有基本营养素矿物质维他命、鱼油、健铬宁(维护关节)、葡萄籽精华。健康第一,方可以实现梦想。

alien 提到...

我最近也是感冒了..
平时感冒都不去看医生的..
可是这次很乖的和爸爸去看了..因为好怕是H1N1..也不想因为自己的自私而害了更多的人..

还好,结果出来就只是普通的感冒...乖乖吃咳嗽药和伤风就可以了..但是如果出现发烧的状态,我就又要去看了...T.T

hiko,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Unknown 提到...

Rachel:
很好啊~我最近也仅靠着维他命C和尽量的饮食清淡来维持健康。目前我身在感冒最前线,也不知道可以撑到什么时候。

KienJean:
结婚并不是我满面春风的原因,事实上到现在我还是觉得结婚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只是既然是必须要做的事,我也只能学习从中去享受它。唱K是照片里的人轮流做摄影师,除了我和本杰明。

外星人:
最近的看到妳的部落格觉得妳的心情很灰,这是会拖慢复原的进度的哦~我正在努力防守,希望也可不被感冒细菌打败吧!

Unknown 提到...

呵呵,好幸福喔,我還要等多8年才能結婚啊....撲克牌說的...
實施上是,我也沒有很想結婚的欲望,哈哈哈哈

不過,看到你醬幸福,也是很為你開心的 :)

Unknown 提到...

DoinkDoink,

扑克牌占卜大概是说你的结婚运是在8年后吧~谢谢妳为我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