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阿彌陀佛,“醉”過罪過

其實應該也不是第一次聽見曹格喝醉了打人/被人打的娛樂花邊了。只是這次很神的就是他老兄動手打的對象不是甚麼地痞流氓癟三,而是香港樂壇天之驕子側田。更神的是,這次我們不只是看到文字的描述,還有片段為證
一個男人有才華有酒量有酒品是一種魅力,很吸引我。而一個男人有才華有酒量沒酒品,怎么樣也是得個負分。要干杯,我覺得酒品挺重要。喝完酒沒法控制脾氣和保持最好的醉酒態度,那么就別喝酒。借酒行兇其實是很可惡的,喝醉了做錯甚麼都是一句:“對不起我喝多了。”可不能老是這樣就求到寬恕。難道將來喝醉發酒瘋殺人,也是道歉就可以脫罪咯?
醉酒殺人,還是要償命的。曹格掄起路牌要砸側田的那幕還真是可以感覺他的殺氣。側田不想被殺,大概跟曹格“兄弟”也是做表面點有些安全距離,比較可以保障人身安全。


P/S:原本的影片因為版權問題已被YOUTUBE刪除。

5 則留言:

Wing 提到...

今天我同事们也在谈这事。
他们都说曹格醉酒闹事不是什么大新闻,他唯一损失的是"人格破产"及"信用破产"。

kienjean 提到...

其实这也已经不是第一次看见曹格的新闻炒作,令人觉得很累。
好朋友变成这样,看来只有当事人知道怎么解决。

Unknown 提到...

Wing:
真的是甚麼形象也沒有...難怪說吃“喝”嫖賭沾上其中一樣都可能飯碗跳舞。看來他這次真的要好好的去戒酒了。

KienJean:
側田說他看見曹格掄起路牌的時候真的很怕,這句絕對不是應付記者的行話。我覺得就算是好朋友,你喝醉了就要拿刀殺我,我打死也不敢再跟你這樣靠近。除非,我們下次都不喝酒。

這次他不是炒作,而是真的打人了。還被人拍到,個人覺得他的拳腳還不錯,至少踢側田的命根那擊是快/狠/準。

Rachel Core 提到...

一直以来我都对这两个人没有好感,这次更加大折扣。

那个开记者招待会公开道歉的家伙,我看了都想呕,用手掌盖住良心说话多过像会真心改过。

喝酒喝到会如此出丑态的男人算他最没用了。

Unknown 提到...

Rachel:
道歉那個我是一路來也沒甚麼好感的,一下子GAY事件的炒作,然后就是屢次醉酒鬧事。現在的時代大概很多人都以為醉酒殺人也是開個記者招待會道歉,然后說會去看醫生治好酒精引起的精神病就會沒事的。

借酒治療不要只是說說就好,他不厭我們看多都覺得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