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誠徵婚禮兄弟姐妹

那天很偶然的想起,自己出嫁那天,似乎還沒有找到姐妹的陣容。

肯定的“姐妹”,就是我的親生妹妹兩個人。陣容很單薄,自己可以當姐妹伴的朋友,似乎越來越少。也不知道從哪裡聽說來的,說那些結了婚的女朋友就不能當姐妹。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如果是這樣我可以拜託的“女友”就真的很少了……

後來我想想,是不是就一定要局限在女生啊~男生朋友不想幫本傑明那麼“容易”娶到我的,是不是也可以來“幫忙”一下啊?

好吧~這邊我公開誠徵一群兄弟姐妹前來。其實就算妳/你已婚我也不介意,在我這個年紀還沒有娶/嫁出去的有幾個啊?所以不能管那麼多了。如果妳/你11月13日或者11月20日那天有空,就把那天留給我吧!

我大概一生只會有那麼一次出嫁,希望可以得到各位“兄弟姐妹”的正面的回音吧~XD

先聲明,我不是在開玩笑的。

6 則留言:

kienjean 提到...

我是很想幫忙,可是當时我不知道自己会在哪里。现在先KIV啦······

Unknown 提到...

KienJean:

可以啊~那麼我先KIV著你咯~
兄弟啊~這個很特別 XD

Wing 提到...

哈哈~沒問題!!!記得預留位子給我哦~

Unknown 提到...

Wing:好啊~真的謝謝妳。到時會update給你知道。

Unknown 提到...

我这个网友应该是没份的吧,但还是替你高兴下 ^^

Unknown 提到...

DoinkDoink:

都說是誠徵,有心都可以來幫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