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當房事變成大開房門做的事

這篇姐姐先說明小朋友也是可以看的,沒有什麼18禁的禁忌,我想也不用假裝你們不懂。有時你們比我還厲害,生孩子都做到了。所以這篇你們就堂而皇之看吧!高材生也好非高材生也好,獎學金得主也好還是爸爸媽媽辛苦供書教學的也罷。就用男人也女人的心態來看這篇文章吧!

當然,這篇不是我寫來說我自己的房事的,我的房事,還是關起門來的事兒。我今天要說的是不把房事關門做,要開門做的人的事。既然他們都覺得把房門打開讓人觀賞已無所謂,那麼公開講只有文字也是小兒科了。最近有看報紙的人都知道我在說的是什麼事件。如果你不知道,那麼我就告訴你,就是獎學金得主+優異生和女友拍小電影的事。

為什麼要到現在才來說這事兒?我這個人很怪懶,一般上對於那種看起來就是想要紅;或者就直接表明要紅的『憨人』,就是故意不幫他們宣傳。反正也不少我一個,會有很多『憨人』會間接或直接『響應』,幫助這些想紅或要紅的人。再說,我也沒有影響力。就是這樣而已。我不是對這些事情沒有想法,只是不想再為這些事多添『力量』,哪怕是多麼微薄也不想。

所以,現在事情淡下來些我才想說。現在我就來說一點我對這件事情的想法。

這個事件會令人嘩然,被媒體爭相報導,被社會放大來關注,除了是涉及了該關門來做的的房事之外,更主要的原因是因為這位仁兄是優等生、獎學金得主,女生也不賴,是受過高等教育的學生。兩人在社會的刻板印象是飽讀聖賢書、知廉恥的知識份子。But (誒?就是這個But)若是他們只是一對沒有背負社會期待的平常男女,這件事是不是不需要被報導這麼多日,還要佔那麼大的篇幅?擺開這些獎學金得主、優異生、大學生的身份,其實他們也只是一男一女,你情我願,有什麼好一直一直一直這樣報導?

本來男歡女愛,也沒有什麼下流的。若是覺得下流,那我們要怎麼來這個世界?而且有愛有性,天經地義。本來相愛結合,當受祝福,你情我願,也不需要外人來評說。大家有沒有想過為什麼這樣本來看似聰明人的人,為什麼會將自己的情慾赤裸裸的讓人來看、來評、來罵?若是不是神經不正常,那就是極致聰明的自負,想要挑戰社會的眼光。紅?以這樣的行為加上那樣的身份來說肯定是會紅的,兩人那麼『聰明』,你以為他們會不知道嗎?

以性來招來名氣,這對在網路江湖上不是第一人,以前或文字、或照片或影像皆有,我相信也會陸續有來。我還以為經過多番歷練媒體應該也只是報一報就算了,怎知卻好像肥皂劇似的有好幾天的報導都是追著兩人的未來發展跑。好人好事都不見得有這樣的大篇幅的報導呢!媒體的大肆報導大驚小怪讓我覺得有些好笑。究竟這是要鼓勵還是要制止?或者是要年輕人借鏡?讀者愛看?這種事情打開門來讓你看誰不愛看?雖然明明也知道只是那幾個體位、那幾個劇情、怎樣的呻吟……是否是因為加上優等生和大學生的稱謂,所以他們的所作所為更好看、更有價值了?還是為了滿足一些變態的『見不得人好』的心態,心裡暗喜:『哪哪哪!這就是所謂的優異生!』

難道就是想很多人愛看,報紙的銷量、電視台的收視就會增高?哈!

其實我怎麼看這對『愛情動作片』的『精英演員』?我覺得他們是什麼人玩什麼鳥,速配的很。其實他們若是沒有拍了發出去讓大家看,誰管他們是不是穿著畢業袍戴四方帽玩角色扮演,或猥褻的用舌頭舔他曾經拿到的獎學金通知書?這純粹私事是個人愛好。至於要不要將自己訓練成專業完全是他們的喜好,個人沒有看過他們的『作品』也沒什麼好說的。只是我覺得這件事這樣鬧開,兩位優異生不要以為自己真的做了什麼創舉,挑戰了什麼社會規範,超越了什麼世俗的思維。若是你只是想挑戰你那對你充滿期盼的父母親人,是的,你們確實做到他們要面對強力的挑戰了。能擁有多少愛多少包容,通過這次的『創舉』大概就能見真章了。

很多時候普羅大眾並不是敬仰,而是因為房事打開門來做,免費讓我看,我就看了。其實本來想紅這點就俗透了,看A片都是為了純娛樂,不然就當成是生態紀錄片(這個可能比較低也比較少見),誰也不會有突然就對你們的行為有肅然起敬的想法。而且一般娛樂片,我們都是看了朗聲大笑、咯咯傻笑或是猥褻一笑就過,誰會一直記住?

這個時代,很多人做了很多偉大的事都沒人記得住,更何況是這些微不足道的蠢事?性有什麼要特別關注?我相信很多男人女人,健康的話都可以做愛,甚至也可能做得很好。只是他們關起門來做,慢慢做、細細做,自己開心就好,大家沒機會看到罷了。所以不要再讓他們紅下去,不要大驚小怪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