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寧願在寶馬上哭泣…

20100201125522_big_副本 坐在寶馬(BMW)上哭泣
妳覺得妳成功了嗎

既然已經選擇『不管愛不愛那個人都要坐進去寶馬』的這條路
那就笑得燦爛得意 用著魔女般的氣勢一屁股坐進去
還比較高桿 比較讓人折服
跑去跟坐在單車上真心快樂的人說
『我情願坐在寶馬哭泣
也不願坐在單車後快樂』
這種酸溜溜的話
只會令人覺得妳又可憐
又可笑

10 則留言:

Rachel Core 提到...

是啊~女人要是决定把自己“出卖”了,就要“卖”得得志高傲,还要一付可怜楚楚的样子,会让人笑是自找的。

Unknown 提到...

Rachel:
嗯,最看不起那種明明就是在『賣』自己,但是又要把自己當成是感情的受害者一樣無奈的女人。

真正的魔女,是不該這樣的。都被人認為是魔女了,坐在寶馬上還哭咧~誰都只會覺得那是鱷魚淚罷了。

Rachel Core 提到...

真正的魔女,坐在宝马里就要一付不可一世的高鼻子姿态。

有些选择,真的不是每个女人当得起,想起我朋友的事,我现在也在看他如何跟他的魔女摊牌,是一个卖了自己还扮演受害者角色的已婚女人。

Unknown 提到...

Rachel:
他遇見的不是魔女,是痴婦。明明就要感情,偏偏以為在賣自己,或者根本沒搞懂自己的角色,痴心妄想起來。
男人在這種事情上,似乎也要有點覺悟。越是跟他說只要跟他在一起就好不計較名分,其實越危險。因為搞不好對他動了真情,他不願看見發生的事情就會發生。

Rachel Core 提到...

你说得对,她根本没搞清楚自己的角色,她忘了自己是已婚,人家的老婆,两个孩子的妈。

我朋友是单身的,他说她要是真的在婚姻里不快乐,选择离婚,他愿意娶她,也不介意抚养两个孩子。

那个女人就是一直以孩子还小不能离婚为理由,我叫他给个期限,他说那个女人说不出来,朋友心底明白得很,对方不会离婚。

我的朋友已经做出了选择,今天两人会摊牌,要是她只想如此的“婚外情”下去,我的朋友决定转身离开。

我等着听他的update,呵呵~

Unknown 提到...

Rachel:
原來是這樣,我還以為是你的朋友包養情婦,原來.....不過無論男女,出軌的那個有哪個不是說自己的婚姻不快樂?搞不好你的朋友是被人利用來『解渴』了。
好好的假日卻要去解決這種勞什子的事,真是掃興。有個正牌女友不是在今天就可以出去拍拖了嗎?就叫你的朋友快點斷尾求生吧~在拖下去恐怕是人家老公找上門來砍人了。

Rachel Core 提到...

他说对方要求不要分手,给她时间到明年农历新年前,她会给他一个解决的答案。

朋友说,他自己对这份爱的信心也动摇了,他没有答应,说要考虑。

唉~三人的爱情,真的伤心伤肺。

Unknown 提到...

Rachel:
跟你的朋友說:新年新希望,甩了她吧~

Rachel Core 提到...

呵呵呵呵~~好。

我跟他说了,假如她真的离婚,他是否可以在往后的日子完全信任这个太太?相信她会“安分守己”。

身为朋友,我只能祝福他,他肯醒过来是好事,继续抱着希望也唯有求老天开眼了。

Unknown 提到...

Rachel:
實際上這個女人要追求自己的幸福也沒錯。只是她是錯在沒有好好的解決自己的婚姻問題,便開始了這段婚外情。可是我覺得,總有一方式要放棄的,對嗎?

不過,我很確定,這個女人再不好好的去決定,最後傷害的是兩個男人,自己則是一無所有。但是你的朋友再讓她拖下去,我覺得他的情況比較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