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

我爱美甲-愛情財運一把抓

IMG323_副本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風水美容呢?那就是運用顏色來加強運勢。那天看到某本雜誌說,美麗的指甲會給女人到來好運,相等於幸運符。除了臉上的妝容,指甲上的顏色據說也可以為人找來好運哦~

粉紅/紫/紅色系的指甲油據說可以招到桃花運,而黃色系則是招來財運。所以今天的指甲彩繪我就用了代表招來好桃花的亮紫色及黃色。(你也許會問結了婚還需要桃花?當然要!正桃花是好人緣,人緣好做事就會順利嘛~對不?)

我今天用的是The Face Shop的指甲油,都說好小資了嘛~話說那天發現他們家指甲油特價,3瓶才賣12元,二話不說買了三瓶。其中兩個顏色就是這個設計用到的顏色。其實我真的是用亮紫色,但是不知為何拍出來竟然變成粉紅色……@_@

其實這個設計很簡單,也很甜美。重點是在顏色要突出。

IMG324_副本 IMG327_副本

左圖是拇指的設計(感謝阿貓借我她的美背皮毛做背景);而右圖是其他四隻手指的圖樣。

至於小花是怎麼做的呢?當然需要小道具的幫忙。

nailart3 

這根指甲點花筆是在日本雜貨店Daiso以RM5購得,是非常好用的器材。就算是手腳不太靈巧的女生(我就是這樣的女生)也能用得好,可以點得出大小均勻的花瓣或水珠。我去買的時候已經貨源已經不多,大概是很熱賣的商品吧!

希望想要招來好桃花和好財運的妳可以試試看這款美甲彩繪哦~Happy Trying !(^^)Y

2 則留言:

Rachel Core 提到...

呵呵~看你玩得不亦乐乎,我也要去买一支来玩~

The Face Shop的指甲油好用吗?

Unknown 提到...

Rachel:

真的是玩得不亦樂乎,現在我的指甲油顏色多到幾乎可以開一間小型美甲沙龍(很誇張吧?但是顏色要用到的時候可是怎麼都不夠呢!)

其實我會覺得TFS的指甲油比Elianto的指甲油好用。我很小資,暫時不會去投資一瓶29.90的OPI。暫時覺得TFS的蠻好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