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2010——>2011

DSCF3467_副本 今年對我來說,是個變化很大的一年。

首先是我在工作上有很多變動,學得很多、衝擊也大。我開始對我一直相信的事動搖,當然這也不是壞事。也許就像我妹說的,這是成長,會有疑問是因為對生活的要求跟以前不相同了。我會再多思考,然後作出決定。

然後就是身份的轉換,從本傑明的女朋友變成他的妻子。我從來沒有想過有今天,也許是真的沒有想過,結果真的就這樣嫁掉了。告別單身,對我來說是今年做的最大的決定。以前以為會很難,其實說真的做完了就覺得『其實也就這樣過去了』。

另一個是再無準備的情況下就出書了。『夜艷·南洋異談』順利在台灣出版。三次出書,這次是最『順產』的一次。快得好想連婚都來不及結就把孩子生下來了一樣XD (我可是先出書後簽約的)。聽見編輯說還蠻受歡迎,更鼓舞我再出書。打算開始動筆,努力下一本作品了。

我不想虛耗體力去參加跨年活動,然後擠在人群中車龍中浪費時間。對我來說漸有年歲,這些活動讓我覺得不勝負荷。所以,今晚已經準備一點小吃和本傑明小酌。寧靜的度過是為了儲備力量,希望自己可以為2011做好準備。

祝:新年快樂,事事順心。

kuanian附上跨年吃的食物照片,左邊的TULIP豬肉香腸好吃到我跟本傑明後悔只買了一罐。蓮霧是去檳城玩的歸途中在江沙休息站買的,甜得不像話。也好就湊個好意頭--豐衣足食,甜甜蜜蜜。

3 則留言:

ace C 提到...

新年快乐!
要幸福快乐哦!^^

kienjean 提到...

我还以为你不写展望了,这样的短文也不错,一目了然。

不错嘛!这些都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在一年内做到的这么多事情,你却完成了,而且『其實也就這樣過去了』,看起来还蛮写意的。

其实我期待的是你的书,哈哈!

对,可能是体验过了,而且有了年纪,这些所谓的倒数庆典、什么街头余兴节目和公共交通延迟的事宜,看到类似的广告我就连要去看看详情也懒了。

Unknown 提到...

Chunyu:新年快樂...才說完聖誕快樂地說...不久後就要農曆新年了....

KienJean:
2010年對我來說還蠻值得紀念的...2011年我並沒有寫下任何展望。有時看透一些事,就只想順其自然,好好的活著。